gufeng1954517

俺又来这里除草耕地了!

进入中伏 一早30℃

  又是一个没有风的跑步日子,而且一早的温度直上30℃,今天肯定很难跑了!

  这是第二个早上跑步就30℃的日子。

  还是一早起来先一碗冰冻绿豆汤降降温,临出门再喝点白开水漱漱口,随身再带一瓶冰冻的盐开水算是跑后的补水要命水!

  来到夏天,来到高温的日子,无冰不跑啊!

  什么跑后喝冰水对身体不利的,什么喝了冰的对胃不好的,这个好心可能对其他人有用,而对我没有冰的简直就没有乐趣了!

  不说多,最起码有5、6年的夏天、高温的日子一直是带着冰冻水去跑步的,也没有什么身体不适或胃不好的发生,可见对人不能用统一观点来对待,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最好了!

  对我来说,夏天没有了冰的日子是很难过的,尤其现在的一天,可以说一天早中晚没有冰的就受不了,不要说跑了汗流浃背还不让喝冰的,那岂不让我要发疯了!

  夏天的日子里,有冰的就是希望,有冰的可以更爱跑步,享受生活。

  今天进入中伏,又是一个高温日子,20号出了梅就是高温,已经连续第7天超37℃的日子了,当然早上的跑步也随着温度升高而艰难无比,那个汗啊没有哪一个不是水淋淋的,但能坚持跑下来的就是好汉一个,天大热人大干,这时候的跑步不仅仅是几公里的跑量,而是从跑动中引伸出来的思想升华,意志的考验等等正能量的东西。这时候的跑步就变的不是平常的那种随便什么人都能玩的东西了,这需要的是意志力的坚强才能投身进去的不好玩的运动。

  所以跑步也不是一件简单的运动,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在这样的天气下去一直跑下去的。

  跑下去的人一定是非常喜欢、热爱跑步才能坚持不懈跑下去,我就是属于喜欢跑步才能一直在坚持跑步,跑步的好处真的太多太多,这样的天气只求坚持,不求质量。

 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,晴天,温度30℃,跑量10公里,本月累计跑量257公里。

  进入中伏  一早30℃ - 风仔 - 风仔的博客

 一早就30℃,今夏已是第二个了

进入中伏  一早30℃ - 风仔 - 风仔的博客

 全身湿透,恨不得立马跳进湖里来个浪里白条多好啊!

进入中伏  一早30℃ - 风仔 - 风仔的博客

 虽热但速度还是可以的!

进入中伏  一早30℃ - 风仔 - 风仔的博客

 后面的又进到5分的圈子,感觉到热有所为啊!

  

评论